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正文

大科街道“四个结合”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字号: 2014-03-25 15:41 作者:周双艳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娄底新闻网娄星讯(通讯员 周双艳)3月21日,娄星区大科街道办事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该处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努力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以“四个结合”贯穿于活动始终,确保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党和群众的距离,让群众满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石清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大科街道办事处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为确保活动出效果、有亮点,他们根据实际情况,花大力气、下真功夫、真学真查真改。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向辖区各单位派驻28个指导组,发放了致全处共产党员的一封倡议书,同时,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当前的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群众工作和在职党员进社区结合起来,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征迁工作结合起来,与控违拆违、计划生育、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结合起来,与劳动保障、低保优抚、村委换届、为民办实事工作结合起来。把群众高不高兴、答不答应、满不满意作为检验活动成效的唯一标准,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彭石清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义深远,我们一定要以群众为中心,紧密依靠群众,贴近群众,聚焦群众。他就如何搞好这次活动提出要求:思想要重视、行动要落实、效果要明显。(编辑/姜友富)

Tags:娄星区大科街道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