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在最好的时代 做最好的教育——娄底经开区领导调研春晖学校田径场建设项目

2022-05-18 11:06 娄底新闻网 王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

△5月16日上午,娄底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雄杰率队到娄底市春晖学校就田径场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调研。

△

△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辉)5月16日上午,娄底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雄杰率队到娄底市春晖学校就田径场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春晖学校运动场现状,结合校园及周边环境对规划设计、工程质量、前期准备工作、学生安全工作等各项具体问题进行了调研。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春晖学校校长刘哲满对田径场和围墙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该校田径场建设的必要性。肖雄杰强调,田径场建设是春晖学校一项重大基础建设工程,关系到学校办学条件的改善,关系到学校办学品质的提升。各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发扬“工匠精神”,密切配合,精心施工,在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工程进度、环境整治上发力,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田径场建成后要科学管理,让其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大功效。

在经开区领导的关心和重视下,目前春晖学校田径场项目建设进入倒计时。刘哲满表示,将以此次田径场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基础建设,同时在办学理念和教育改革上不断创新,在最好的时代,做最好的教育。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