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经济开发区 正文

娄底经开区 打通村企人力资源合作“最后一公里”

字号: 2014-09-24 10:15 作者:付娟 聂沛栋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9月23日,由国家级娄底经开区人社分局与古塘乡人民政府牵头,湖南天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的村企人力资源战略合作首发式暨首届“送岗下乡”活动,一行15家用工企业进驻古塘乡机关文化大楼开展现场招聘。

DSC_1219

送岗下乡启动仪式

DSC_1236

签约仪式 

DSC_1247

招聘现场

DSC_1285

填写求职登记表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付娟 通讯员 聂沛栋)9月23日,由国家级娄底经开区人社分局与古塘乡人民政府牵头,湖南天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的村企人力资源战略合作首发式暨首届“送岗下乡”活动,一行15家用工企业进驻古塘乡机关文化大楼开展现场招聘。启动仪式上,古塘乡人民政府还与娄底经开区人社分局举行了“送岗下乡、村企合作”签约仪式,经开区人社分局局长胡立东、副局长龙建明,古塘乡党委书记曾海和,天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祖胜等参加启动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参加招聘会的用工企业有百雄堂农业公司、贯达电子、创一电子、同乐瓷砖、兴利来彩印、方圆磨具磨料等行业,涉及面广、需求量大,有洗车工、包装工、销售人员、生产工、仓管、文员、司机等各类就业岗位一千多个。现场所提供的大部分岗位对文化水平和技术含量要求都不高,年龄18—50岁均可。平均月工资2500元,大多数用个企业还可以包吃包住,就在家门口的工作,待遇跟沿海相差无几,吸引了古塘乡各村的农村剩余劳动力,吸引了大批求职者的关注。

为使“送岗下乡”给农村群众送就业机会到家门口活动的顺利实施,湖南天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和古塘乡劳动站深入各街各村开展剩余劳动力摸底工作,并及时对接经开区企业的用工岗位、人员需求、空岗数等情况。同时,加大农村劳动者技能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技能水平,以满足经济发展对技能人才的需求。据了解,参加招聘会的有来自古塘乡24个村,共有700余人,553人登记了求职信息,356人达成就业意向。(编辑/邓仕姣)

Tags:娄底经开区 人社局 古塘乡 送岗下乡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