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正文

锁石镇城乡环境整建工作学先进促提升

字号: 2012-12-14 09:14 作者:胡灿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胡灿)12月5日上午,双峰县锁石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总支书记、主任,整建办工作人员及村支部书记、主任80余人到甘棠镇学习城乡环境整建工作先进经验。

在长冲坪村和龙啸村,考察组一行看到马路一尘不染,道路两旁进行了绿化并安装了太阳能路灯,健身广场干干净净,池塘倒可映影,集镇区门面都统一招牌,车辆、货物摆放井然有序。

在下午召开的锁石镇城乡环境整建工作督战大会上,全体镇村干部集中学习了甘棠镇先进经验,总结前段整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了11月份整建工作的督查情况,工作较为突出的大街村和群力村还做了典型经验发言。

城乡环境卫生整建领导小组组长、锁石镇镇长赵向阳在肯定11月份取得显著成效的基础上,指出一些地方和单位还存在认识不到位、力量配备不强、长效机制不健全、宣传发动不充分等问题,要求各村各部门要集中一个月时间,对照先进找差距,找准原因,出硬招,强整改,确保城乡环境整建工作整体推进。

锁石镇党委书记陈琳强调,城乡环境整建工作是让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实干出成绩,实践出经验,通过前段时间的实干和实践,做出了成绩,也找到了方法。下阶段要进一步强化意识,坚定不移抓好落实。同时要坚持长效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广泛宣传劝导,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推进城乡环境整建工作。(编辑/姜友富 谭卫丰)

Tags:双峰县锁石镇 城乡环境整建

责任编辑:罗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