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正文

颜和成进大学讲座: 如何抓住人生出彩的机会

字号: 2014-07-08 15:51 作者:郭国权 郭佳明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7月3日,颜和成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经济管理系做《如何抓住人生出彩的机会》讲座。

7月3日,颜和成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经济管理系做《如何抓住人生出彩的机会》讲座。

7月3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经济管理系学生在听颜和成讲授《如何抓住人生出彩的机会》讲座 。

7月3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经济管理系学生在听颜和成讲授《如何抓住人生出彩的机会》讲座 。

娄底新闻网讯(特约记者 郭国权 通讯员 郭佳明)7月3日晚,湖南立源实业集团常务副总裁颜和成受邀来到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为经管系学生做校企合作讲座。有过10年媒体工作经历的颜和成,于6年前华丽转身进入商界,充分发挥自己的管理才能,先后打造过三家企业集团并担任总裁。目前颜和成所在的湖南立源实业集团,是一家立足于实体经济,经营房地产、煤业、金融、商贸、物流等产业的综合型企业集团,是娄底很具发展潜力的企业,其倾力打造的吉星金融广场是娄底首座金融创新综合体,娄底市“十二五”金融业发展规划重点项目。

讲座上,颜和成立足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实践经验,以“如何抓住人生出彩的机会”为主题,告诉青年学子树立目标、磨练灵魂、活在当下,要创造机会、把握机会,并以理论加事例的讲解方式,讲述了如何经营管理企业,吸引了学生们的全部注意力,赢得了在场的阵阵掌声。大伙有的用手机拍下ppt内容,有的用笔做记录,整场讲座颜和成语言幽默风趣,内涵丰富,教室座无虚席、掌声连连,特别是讲座后,学生们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颜和成进行交流,一问一答的方式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Tags:湖南立源集团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颜和成

责任编辑:罗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社区热点

微访谈 | 微直播 | 网络问政 | 娄底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