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正文

娄底恩雅幼儿园被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授予实习实训基地

字号: 2014-05-01 16:13 作者:付娟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DSCF4746

娄底恩雅幼儿园被人文科技学院授予实习实训基地

DSC_8390

授牌仪式上,恩雅幼儿园大班幼儿表演舞蹈《Dog Bob》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付娟)4月25日,娄底恩雅幼儿园再传好消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与娄底恩雅幼儿园合作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工作正式启动。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与娄底恩雅国际幼儿园建立合作关系,必将对改校学前教育本科专业的办学与发展带来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以基地合作框架为新起点,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提供直接了解幼教工作特点与要求的学习场所,为实习学生提供现场观摩、模拟试教的环境,能够经常到基地开展学习、实践成长。使学生掌握的技能与理论能更贴近幼儿教育的实际,紧追幼儿教育发展的新趋势,提高实践能力,明确自身学习的方向,培养他们对幼儿及幼儿教育事业的热情。

娄底恩雅幼儿园是湖南省少有的公园幼儿园,位于风景宜人的石马公园,是娄底市品位最高、设施最完善,配备最先进的精品幼儿园。注重吸收先进的管理教学体系,拥有致力于幼儿教育事业的专业化中、外籍教师团队,注重幼儿自主发展,以先进的教育理念,科学的教育方法,为学前儿童积极参与、自主探索、大胆表达、友好合作创造了良好的成长条件。

为带动园内幼儿教师的专业成长,使幼儿园成为有较大影响力的示范幼儿园,双方精诚合作,将尝试开展幼儿教育改革的课题研究,不断在实践中完善一线教师幼儿教育理论知识体系与专业应用能力,并在教育科研、培训研修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努力使恩雅幼儿园发展成为有较大影响力的区域城市示范幼儿园。推动学前教育事业发展和学前教师的专业成长,开创娄底市学前教育的美好明天!

恩雅

Tags:娄底幼儿园 娄底恩雅幼儿园 恩雅国际幼儿园 娄底市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社区热点

微访谈 | 微直播 | 网络问政 | 娄底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