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娄底新闻 活动剪影 正文

追风八珍酒 关爱娄底广大建筑工​

字号: 2014-05-01 15:21 作者:付娟 宋小红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DSC_8488

赶早下班,还戴着安全帽前来领取追风八珍酒的建筑师傅

DSC_8489

赶早下班,还戴着安全帽前来领取追风八珍酒的建筑师傅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付娟 通讯员 宋小红)4月29日下午5点,娄底市怡河园房产营销中心前坪围满了特意早下班,还戴着安全帽的建筑工师傅,他们排成几排,有条不紊的到追风八珍酒设在这里的展区,每人领取一瓶500ML的追风八珍酒,有的师傅还端起品尝区的小饮起来。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追风八珍酒给位于娄底首席亲水豪宅怡河园房产项目施工的500多名建筑师傅免费发放一瓶追风八珍酒,接下来还将在汇通国际、万宝镇,涟源、冷水江、新化、双峰,主要针对厂矿工人、建筑工人,计划赠送追风八珍酒3000瓶。给广大城市工地上的一线劳动者,送上一份健康礼物。希望通过追风八珍酒来增强劳动者的抵抗力,让奋战在娄底各个建设工地上的城市建设者,健康地工作,快乐地生活!

000

追风八珍酒产品知识链接:

选用原料:小曲清香型白酒、天麻、肉桂、黄芪、杜仲、五加皮、黄精、木瓜、黑桑椹等。

追风八珍酒是在民间验方基础上,结合现代化酿酒工艺研制而成,并通过中医专家论证,具有国家保健食品批文。追风八珍酒酒体清香纯正,入口柔和,价值实在。经消费者长期饮用反映,追风八珍酒具有舒经活络、祛风除湿的保健养生作用。

更多精彩内容,还可关注追风酒官方微博“@劲牌追风酒”

Tags:追风八珍酒 娄底市 建筑工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社区热点

微访谈 | 微直播 | 网络问政 | 娄底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