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正文

娄底蓝圃学校重奖好学生 开学典礼发40余万奖学金

字号: 2015-03-12 16:51 作者:付娟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DSC_0528

开学典礼上,学校领导团队意气风发

DSC_0526

开学典礼上,学生们精神抖擞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付娟 通讯员 廖晖)3月9日,娄底蓝圃学校举行开学典礼,全校师生1000多人参加。开学典礼上,该校重奖好老师好学生。一批特殊贡献老师、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受到了表彰。100名优秀学生获得奖学金奖励,总额达40多万元,奖学金分为七等,奖学金向高中部倾斜,高中部高三学生黄尧倩获一等奖学金6480元,另有高一高二两名学生分别获得6280元一等奖学金。

蓝圃学校系娄底市知名民办全日制中小学校,创办至今17年,为全国名校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央音乐学院、中央美院等输送了一批尖子生,为高校输送了一批又一批合格优秀的高等学子。重点本科和二本升学率跻身娄底十强,小学、初中教育教学质量享誉湘中大地。

开学典礼上,校长梁敦激情说道,蓝圃的发展靠的是全体教职员工以及一大批优秀教师的默默奉献,是一个优秀的教学集体;靠的是一届一届莘莘学子的奋发努力,也是一个勤奋学习放飞理想的坚实平台。蓝圃将持续打造一个适合教师成功、学生成才的“摇篮”。

DSC_0609

获得奖学金的同学领取奖学金

DSC_0631

获得奖学金的同学领取奖学金

DSC_0645

获得奖学金的同学领取奖学金

DSC_0657

高三班一等奖获得者黄尧倩

Tags:娄底蓝圃学校 娄底教育 娄底市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社区热点

微访谈 | 微直播 | 网络问政 | 娄底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