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娄底新闻 活动剪影 正文

娄底供水女工雨中健步走庆祝“3.8”妇女节

字号: 2015-03-11 14:55 作者:罗云飞 杨敏玲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娄底市自来水公司女职工雨中健步走庆祝“3.8”妇女节

娄底市自来水公司女职工雨中健步走庆祝“3.8”妇女节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名为 通讯员 罗云飞 杨敏玲)“女同胞们注意啦,预备—走—”,随着工作人员的一声令下,180余名供水女职工以健步走的方式,庆祝第105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

三月的珠山上,生机盎然。温柔的春雨中,欢歌笑语。3月8日,180余名供水女职工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地绕珠山而行。大家一起爬坡、流汗,呼吸满含负离子的空气,远眺娄底城区美景,放下工作,放松心情,尽情感受着锻炼健身的乐趣,分享节日的快乐。

风雨彩虹,铿锵玫瑰。娄底市自来水公司女职工占比达到41%,主要分布在司泵、净水、化验、客服、抄收、物业服务等一线岗位上,是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该公司注重引导女职工在岗位上建功立业,鼓励女职工勇于实现人生价值。多年来,积极为女职工搭建成长平台,在女职工较多的部门和班组持续开展巾帼文明岗和芙蓉标兵岗创建活动,激发工作热情,不断提升女职工的各项素质,该司一水厂二泵房、客户服务中心先后荣获湖南省“芙蓉标兵岗”和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同时,切实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按期签订女职工劳动保护专项合同,落实女职工劳动保护权益,每年组织女职工健康体检,为女职工购买防癌保险,因时制宜地开展各种适合女职工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将女职工紧紧团结在自来水公司这个和谐的大家庭中,为企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Tags:自来水公司 娄底 妇女节

责任编辑:梁雄军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社区热点

微访谈 | 微直播 | 网络问政 | 娄底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