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正文

爱尔眼科·娄底眼科医院近视手术观摩会火热报名中

字号: 2015-01-08 14:46 作者:张纲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手术观摩会2

手术观摩会1

爱尔眼科·娄底眼科医院知名眼科专家周映旗主任将与您进行面对面交流。飞秒激光手术是当今最先进的激光近视手术方式,爱尔眼科·娄底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中心是湖南省首家引进瑞士达芬奇飞秒激光设备,实现激光近视手术“全程无刀”的专业眼科医院,开创近视手术的“无刀时代”。

2013年6月20日上午10点,在万众瞩目的央视直播太空授课节目“航天科技成果改变生活”的专题报道中,报道了飞秒激光和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的手术画面,飞秒激光最早由美国宇航局批准用于宇航员、狙击手等军事人员治疗近视。科技改变生活,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如何改变近视患者的生活,爱尔眼科·娄底眼科医院近视手术观摩会邀请您现场体验。

手术直播,现场观摩

2015年1月10日,娄底首届“近视手术观摩会”在爱尔眼科·娄底眼科医院举办。观摩会设置了专家讲座、手术视频直播、已术朋友的术后分享交流,免费体验术前检查等环节。通过观摩会让大家更全面、更系统的了解整个手术的环节和流程,近距离揭秘飞秒激光手术原理,为需要解除近视困扰的朋友提供一条更便捷、更清楚、更专业的了解途径。

上市品牌医疗机构 近视权威 值得信赖

娄底眼科医院与爱尔眼科医院强强联手,成功合作。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中国第一家获批上市的专业医疗机构,爱尔眼科·娄底眼科医院是湘中地区最大的专业眼科医疗机构,医院汇集了省内众多知名眼科领域资深专家、教授及当今世界各类顶尖的眼科医疗设备,组成了一支设备精良、技术精湛的医疗团队,同时充分借用集团的专家资源优势,保证为每一位患者提供最安全、最精准的近视治疗手术。

飞秒激光手术的六大优势:

·无刀手术,大幅降低手术风险;

·嵌入式角膜瓣,复位更准确;

·全程激光,避免医源性感染;

·更均匀更完美的角膜瓣;

·更清晰的视觉质量;

·精确靶向聚焦,精确度提高百倍。

手术观摩会火热报名中

本次活动为参会的近视朋友提供了超值优惠:1、参会者可免费享受180元的准分子术前检查;2、当天预约并缴费可享受飞秒手术费预交500抵1300元,SBK预交200抵600元(仅限使用一张优惠券);3、参会者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2015年1月10日举办的首届“近视手术观摩会”名额有限,心动就赶快行动吧!

报名热线:0738-6373777,18807388503

网上报名:www.eye0738.com

微信报名:loudiyankeyiyuan

Tags:近视手术 近视眼镜 眼科医院 爱尔眼科医院 娄底市

责任编辑:付娟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社区热点

微访谈 | 微直播 | 网络问政 | 娄底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