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正文

青树坪中心中学举行冬季田径运动会

字号: 2014-11-21 10:48 作者:刘玉林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237F1175@1548CC61.19FC6D54

运动会现场

237D176E@1548CC61.19FC6D54

运动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玉林)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更加深入持久地推进“阳光体育运动”,11月20日下午,双峰县青树坪中学举行冬季田径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设置的比赛项目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跳高、跳远等,遵照“田径比赛规则”、按年级以班级为单位分男女组进行,按成绩取名次,单项前三名分别按7、5、4分计入总分,单项与集体分别奖励前三名。由于平时认真锻炼,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有8位同学创新了校纪录,6人次刷新了年级纪录,此次运动会多人次刷新纪录成为了一大亮点。

赛场内外,气氛紧张热烈。运动员顽强拼搏,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大家在竞争中合作,在合作中超越,提高了素质,磨炼了意志,赛出了水平;拉拉队员热情鼓劲,主动服务,乐为运动健儿后盾。在活动中融汇“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主题精神,于运动里践行“阳光体育享受阳光”的号召,激发了全体师生的运动热情,快乐学习,健康生活。

本次运动会,既是对体育教学工作效果的检验,也是对学生们意志品质的考验。运动员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和连续作战的作风,敢于拼搏,勇于攀登。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原则,大家既是对手,更是朋友,沟通了思想,交流了技术,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编辑/刘芬风)

Tags:青树坪镇中心学校 冬季田径运动会

责任编辑:姜友富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社区热点

微访谈 | 微直播 | 网络问政 | 娄底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