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正文

2014艺术娄底·美术精品展开幕150余幅作品参展

字号: 2014-07-05 17:41 作者:李响炮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IMG_3765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伍美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宏业,市政协副主席吴合群观看展览

IMG_3773

画作《钢铁长城》细节截图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响炮)7月5日上午,由中共娄底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联合会、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的2014艺术娄底·美术精品展在娄底市博物馆开幕。此次美展是娄底近几年来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画种最齐的大型展出,是对娄底美术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伍美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宏业,市政协副主席吴合群出席开幕式。

此次展览为期4天,共有全市老中青三代140多位画家150余幅作品参展,涵盖了国画、油画、版画、漆画、水彩等多个画种,汇集了娄底市美术界的精品力作。这些作品内容丰富多彩,艺术风格多样,整体水平较高,充满浓郁的时代气息,展现了美丽娄底的巨大变化和崭新美景,讴歌了祖国的美好河山与和谐的幸福家园,体现了传统精髓、地域特色的有机统一,反映了娄底美术创作的真实水平。

伍美华在开幕式讲话中说,此次美展既是备战十二届全国美展的重要内容,也是对娄底美术成果的全面检阅。希望全市美术工作者继续保持旺盛的创作激情,积极投身火热的发展实践,努力提高创作水平,推动娄底的美术创作,通过生动的绘画语言、鲜活的艺术形象、饱满的画面色彩,反映娄底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

Tags:画展 伍美华 娄底市博物馆

责任编辑:罗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社区热点

微访谈 | 微直播 | 网络问政 | 娄底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