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正文

恩雅幼儿园引进中国最优秀幼儿启蒙英文教学体系

——杜杜快乐阅读
字号: 2013-11-29 17:32 作者:付娟 陈铁梅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QQ截图20131129112717dhr 英语

恩雅国际幼儿园被授予(杜杜快乐阅读)英文教学基地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付娟 通讯员 陈铁梅)11月28日,恩雅幼儿园与纽交所上市公司诺亚舟小新星教育集团达成合作,引进了该集团下高端幼儿英文启蒙教学体系——DuDU Happy Reading杜杜快乐阅读(简称:DHR)

小新星教育集团是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国际连锁特许加盟的中国知名幼少儿英语教育品牌机构,集幼少儿英语培训、幼儿双语教育、教材研发、管理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动画及游戏软件制作、教学科研为一体,以中国幼少儿全英文教育产品及服务为有效主营业务。1992年,其首个小新星学校在湖南长沙诞生。2009年7月,小新星正式跻身于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诺亚舟,登上了国际化快速发展平台。

DuDu Happy Reading 杜杜快乐阅读是一套源自北美的复合式英语启蒙教学体系。其融合了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香港,台湾国家和地区关于幼儿英语启蒙教育的优秀理念。在北美完成主体研发,期间重点研究了当地移民家庭的孩子是如何在较短时间内快速融入全英文环境的。在此研究的基础上,还融合了小新星教育集团在中国国内二十余年的一线幼少儿外语教学经验。

恩雅幼儿园正是看中了DHR的这种融入式、开放式的全英思维教学,让孩子在母语环境中学习英语,通过故事阅读,获得一生受用的独立学习能力、观察能力和专注力,并在促进亲子教育的同时,创造美好的家庭月的氛围。让家长与孩子共同感受DHR带来的快乐!

Tags:恩雅幼儿园 娄底幼儿园 娄底恩雅国际幼儿园 娄底

责任编辑:罗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社区热点

微访谈 | 微直播 | 网络问政 | 娄底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