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正文

涟源市水务局举办“翰墨涟水”书法比赛

字号: 2013-11-28 16:04 作者:刘文峰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评委老师精心评审书写作品

评委精心评审书写作品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文峰)11月26日,涟源市水务局举办了主题活动之一的水务系统“翰墨涟水”书法比赛。比赛旨在传承中国传统书法艺术,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弘扬涟源水务精神。涟源市委农村工作部党组书记、涟源市书法协会理事、秘书长王建中,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李国尧,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涟源市书法协会会员、副秘书长颜涛宇,被邀请担任比赛的专家评委。

比赛经初赛选拔,22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代表市水务局机关、水务局老干支部、涟源市湄塘口电站、涟源市地方电力有限公司、涟源市杨虎冲水力发电站进入决赛。此次决赛分软、硬两组,采用作者现场书写、作品无记分、评委当场评分的形式进行,四十分钟的现场书写后,三位评委针对作品的书写水平、艺术表现、整体布局等方面做出即时点评、同步给分。最终,罗宏伟、易晓君两位选手分别获得软、硬笔组第一名;曾建凡、刘洪波等四位选手分别获得软、硬笔组二等奖;谭卫东、李梦权等六位选手分别获得软、硬笔组三等奖。

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为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水务工作氛围,涟源市水务局党组高度重视,举办了主题为“和谐水务,文明同行”的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翰墨涟水”书法比赛,“书香涟水”读书活动,“活力涟水”爬山比赛、骑行活动等。比赛不仅为水务系统职工提供了展示才能的舞台和切磋技艺的平台,也增强了水务系统干部职工凝聚力,广大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普遍提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编辑/姜友富)

Tags:涟源市水务局 书法比赛

责任编辑:罗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社区热点

微访谈 | 微直播 | 网络问政 | 娄底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