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正文

娄底市康复医院召开2015年职工代表大会

字号: 2015-03-31 16:02 作者:胡丽波 彭亚妃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0000

(职代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丽波 彭亚妃)近日,娄底市康复医院召开了2015年职工代表大会,医院领导、各科室、各病区的职工代表61人,列席代表2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院党支部书记肖振湘主持。

会上,工会主席文龙作了2014年医院工会工作总结及2015年医院工会工作要点报告。报告回顾了2014年工会工作,亮点有加强民主建设,3月份工会召开了职代会;认真做好了职工送温暖活动;认真选定室外健身场地和健身器材并已投入使用,组建了羽毛球队、篮球队、舞蹈队,举办了各类有益于职工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2015年工会工作要点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使工会成为温暖的职工之家;建立健全工会台账制度,争创“优秀职工之家”,创建工会QQ群;做好院务公开工作,落实重大事项经职代会通过制度,在院报开辟院务公开栏;设立金点子奖,鼓励职工为医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副院长张岸作了《娄底市康复医院2015年综合目标管理方案》(草案)的报告。方案中提出了2015年总体目标:圆满完成市民政局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争创先进单位;全院完成业务收入3150万元,力争突破3850万元;努力增收节支,继续改善职工福利待遇。方案就今年全院定岗定编设置、具体目标和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并针对各部门具体工作进行了细化。副院长杨伟作了2014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副院长宁莉作了《娄底市康复医院2015年预算及经济核算管理细则》(草案)的报告。

会议期间,职工代表审议、表决通过了《娄底市康复医院2015年综合目标管理方案》(草案)、《娄底市康复医院2015年经济核算管理方案》(草案)和《2014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就如何在新的一年开展各项工作,娄底市民政局副局长、市康复医院院长李红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扎实履职,主动作为,确保医院平稳发展;二是要精诚团结,胸怀大局,营造医院和谐氛围;三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树立医院品牌形象。

Tags:娄底市康复医院 娄底市 康复医院

责任编辑:付娟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社区热点

微访谈 | 微直播 | 网络问政 | 娄底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