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正文

长沙矿冶研究院党盟代表团到涟源开展“烛光行动”

字号: 2014-12-08 17:24 作者:王红贵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民盟娄底市委和民盟矿冶研究院支部为惠民学校捐资2万元

民盟娄底市委和民盟矿冶研究院支部为惠民学校捐资2万元

矿冶研究院党盟代表和惠民学校的支助对象亲切交谈

矿冶研究院党盟代表和惠民学校的支助对象亲切交谈

矿冶研究院党盟代表团到惠民学校,支助者和支助对象合影

矿冶研究院党盟代表团到惠民学校,支助者和支助对象合影

娄底新闻网涟源讯(通讯员 王红贵)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当天,长沙矿冶研究院党盟代表团一行10余人,在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娄底市委主委邵瑛的陪同下,第二次来到民盟娄底市委“烛光行动”定点学校——涟源市斗笠山惠民学校开展“烛光行动”。民盟娄底市委和民盟长沙矿冶研究院支部共同为惠民学校修建排球场捐赠2万元,长沙矿冶研究院装备所党支部书记刘排秧,民盟长沙矿冶研究院支部主委龚文勇等支部负责人,再次向惠民学校的6个贫困家庭孩子捐助6000元学费和生活费。

在学校会议室,来自长沙矿冶研究院的6名支助者和各自的支助对象一见面就聊开了。张旺国今年继续支助邵阔达。他从邵阔达寄给他的信聊起,老少俩聊得很投机;刘排秧和今年新结识的支助对象亲切交流,并彼此留下联系方式……远方的亲人们叮嘱孩子们,要有爱心、有信心、有理想、有抱负,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并邀请孩子们明年暑假到长沙去做客。

下午,党盟代表团一行到娄底市天籁寺考察了佛教文化。(编辑/姜友富)

Tags:烛光行动 涟源市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社区热点

微访谈 | 微直播 | 网络问政 | 娄底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