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正文

梓门桥镇中心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字号: 2014-05-02 16:51 作者:龚文龙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文龙)4月28日下午,双峰县梓门中心学校召开全镇教育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梓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志国,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第三巡查指导组组长李伯康等领导到会指导;中心学校全体成员,全镇中、小学校长,中学和中心小学校务会成员,教师代表等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聂志明作中共梓门桥镇中心学校党总支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动员报告。他首先介绍了开展此次活动的背景,阐明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准确把握中央和县委、县教育局党委、镇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以生为本理念,科学发展,扎实办学;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解决教师、群众、学生切身利益方面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要坚持以整风精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要认清这次活动的总体要求,即:“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要紧扣“为民、务实、清廉”6个字的主要内容;聚焦“四风”上的突出问题,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问题;要把握好“三个环节”的工作重点,扎实开展 “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3个环节,努力在“求真务实有效”上下功夫、出成效。

刘志国对中心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中心学校对开展这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非常重视,前期准备工作扎实认真,活动方案符合学校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动员报告主题突出,指导思想明确,目标任务清楚,措施切实可行。他对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深刻领会与把握群众路线教育的内涵;通过教育实践活动,解决学校内存在的实际困难;对这次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心学校及各校要精心组织,不能走过场、图形式。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对中心学校班子及其成员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编辑/刘飞翔)

Tags:梓门桥镇 双峰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社区热点

微访谈 | 微直播 | 网络问政 | 娄底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