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正文

娄底市蓝圃学校举行“向春天出发”元旦文艺汇演喜迎新年

字号: 2013-12-31 10:20 作者:吴名为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文艺汇演现场

娄底市蓝圃学校2014年“向春天出发”元旦文艺汇演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名为)银蛇起舞辞旧岁,骏马奔腾奔来年。12月30日下午,涟钢影剧院乐声飘扬、喜庆热烈,娄底市蓝圃学校全体师生在这里举行2014年“向春天出发”元旦文艺汇演,据了解,本次汇演的节目都是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丰富多样的节目类型,寓意深刻的节目构思,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汇演以一群小学生的《圣诞歌》表演拉开了汇演帷幕,随后高昂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幽默的小品将现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活动现场,同学们载歌载舞,活力四射,用激情奔放诠释着美好的青春活力、自由不羁,用欢歌笑语迎接春天的到来。精彩的节目赢得台下观众掌声、欢呼声不断,孩子们不断挥舞着手中荧光棒沉浸在欢乐的海洋。

“学校举办这次文艺会,主要是为了丰富校园文化,展示学生风采,促进学生各方面共同成长。”校长王文泉表示,近几年来,娄底市蓝圃学校以诚信为本,注重人文关怀,以“办温暖学校,育朝阳之子”为办学理念,把培养“合格的社会人”放在首要地位,使蓝圃培养出来的学子,能“成为一个有修养的人、一个有抱负的人、一个有贡献的人、一个有影响的人”,学校的外语、计算机、音乐、舞蹈、体育、美术等特色教育成绩斐然。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是献给辛勤耕耘的教师和刻苦学习的同学们的新年礼物。元旦汇演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娄底市蓝圃学校全校师生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大家喜迎新年的美好心声,这既是一次欢乐祥和的演出,更是一次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盛会。

Tags:娄底 娄底蓝圃学校 元旦 文艺汇演

责任编辑:罗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社区热点

微访谈 | 微直播 | 网络问政 | 娄底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