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娄底新闻 活动剪影 正文

广东天字设娄底分公司 银行托管开创理财新模式

字号: 2013-11-30 15:55 作者:李响炮 李石磊 姜林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IMG_7385

11月30日,广东天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娄底分公司隆重开业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响炮 通讯员 李石磊 姜林)11月30日,广东天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娄底分公司正式开业,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含,市政协副主席李德仁,万宝新区党委书记罗孝贵,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向乾勇,广东天字集团董事长丁海峰,分公司总经理易欢共同启动财富球,见证了“天字资产管理”这一高端个性化私人理财机构强势进驻娄底。

广东天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专业化的金融服务机构,总部位于广州珠江新城的核心金融商务区广州国际金融中心。旗下的娄底分公司由万宝新区招商引进,注册资金1000万元,主要提供针对客户的理财需求,为客户量身订做个性化、多样化的金融投资组合,实现从产品设计、产品实施到分配理财收益全过程的高端个性化私人理财服务。

据娄底分公司总经理易欢介绍,公司现主营保本保收益的投资产品,为保证资金的绝对安全,与各大银行合作,采取资金由银行第三方托管的方式,保证客户年收益为总资金的15%,相当于定期存款的3至4倍收益,为提高资金利用率,目前有3、6、9、12个月,四种投资期限的选择。

李德仁在开业仪式讲话中指出,广东天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娄底分公司的落户不仅是全市金融行业的一件喜事,更是全市经济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万宝新区“两型”社会建设优化升级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也对正确引导民间投资、规范民间借贷市场有着重大意义,希望公司突出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理念,支持娄底市的经济社会发展。

Tags:广东天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娄底分公司 开业 投资理财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社区热点

微访谈 | 微直播 | 网络问政 | 娄底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