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华学健:把娄底大道打造成内实外美的精品工程

2019-05-01 19:14 娄底新闻网 邓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0430123918

(华学健在娄底大道娄双段山塘大桥调研,下达《交办函》)

微信图片_20190430123906

(华学健在娄底大道娄星区万宝新区交界处检查工程进度)

微信图片_20190430123849

(华学健在娄底大道冷新段冷水江金石采石场处工地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430124434

(华学健在娄底大道新化段老屋院大桥检查施工质量)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4月29日下午,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深入双峰、娄星、冷水江、新化4个县市区调研娄底大道项目建设工程进度,并向各县市区及万宝新区现场交办2019年娄底大道重点工作任务。副市长何锋参加。

华学健一行冒雨先后来到娄底大道娄双段山塘大桥,娄底大道娄星区、万宝新区交界处,娄底大道冷新段冷水江金石采石场处、娄底大道新化段老屋院大桥等工地现场,边仔细检查项目施工质量,边认真听取项目进度汇报,耐心询问施工方施工有没有遇到阻力、资金有没有问题、还有没有其他困难。每到一处,华学健都要求相关单位一定要抢抓工期,加速推进,如期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在娄底大道中心城区段娄星南路与众园路西交叉口,附近工地房屋征拆问题一直未得到妥善解决,华学健说,要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利益的基础上,综合施策,找准突破口,敢于较真碰硬,加快征拆进度。

在调研中,华学健指出,娄底大道建设是发展所需,是群众所盼,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相关单位要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再接再厉,苦干实干,全力完成今年年度目标任务,让娄底大道如期建成通车,成为惠及沿线及各县市区群众的幸福路。

华学健强调,要强化保障,优化施工环境,特别是要紧盯征地拆迁等影响项目建设的重点问题,着力营造一个宽松的施工环境。要综合施策,有序推进征地拆迁工作,积极主动向当地老百姓宣传好相关政策,及时处理化解矛盾,确保征拆工作不影响整个项目建设进度。要倒排工期,加快工程建设速度,同时要高度重视生产安全,加强项目管理,强化技术保障,确保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各级各有关部门以及项目业主单位要及时沟通协调,通力合作,携手把娄底大道打造成内实外美的精品工程,确保如期建成通车。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