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华学健: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娄底召开全市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2020-06-24 02:31 娄底新闻网 肖育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为会议现场)

(6月23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主持召开全市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市委副书记华学健强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扛牢政治责任,扎实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认真做好脱贫攻坚普查这件大事,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华学健强调,要扎实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肖育涛)6月23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主持召开全市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研究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扛牢政治责任,扎实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市委常委、副市长梁立坚出席。

华学健指出,要对标对表,切实增强思想行动自觉,按照市脱贫攻坚“百日攻坚”行动双周调度会要求,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查漏补缺,确保问题全面清零、实现高质量脱贫。要科学安排,全员行动,挂图作战,围绕全面清零,进村入户开展整改,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要集体审核,全力纠错,精准精细完善资料数据,帮助群众弄清一张表、算好收入账,确保客观真实反映脱贫攻坚成效。要平衡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沉下心来、扑下身子,夯基础、补短板、强弱项,确保非贫困县非贫困村的脱贫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华学健强调,行业部门要围绕政策落实,深入研究,部署推进,实现市、县、乡同频共振,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部署上合拍,切实增强脱贫攻坚工作实效。要创先争优,坚决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树立娄底脱贫攻坚良好形象。要高度重视涉贫信访问题,不断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用心用情帮助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梁立坚指出,要端正态度、夯实基础,确保所有问题彻底整改清零。要压实责任,做到边查边改边落实,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按照时间节点,形成工作合力,开展巩固提升专项行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