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华学健:做好“娄底样本” 留下“扶贫印记”

娄底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大型主题宣传活动部署会议召开

2020-04-25 01:12 娄底新闻网 肖育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019934887

(4月24日,娄底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大型主题宣传活动部署会议召开)

1126655614

(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做好“娄底样本”,留下“扶贫印记”)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肖育涛)4月24日,娄底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大型主题宣传活动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华学健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做好有温度、有高度、有深度的“娄底样本”,努力在全国、全省脱贫攻坚大总结中留下娄底“扶贫印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主持,副市长梁立坚出席。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宣传好、记录好、呈现好脱贫攻坚可喜成就,讲好脱贫攻坚故事,讲好人民群众奋斗圆梦故事,讲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是宣传工作的崇高使命。

华学健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做好脱贫攻坚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宣传脱贫攻坚伟大实践的历史责任感和光荣使命感,切实提升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华学健强调,要收集整理留存娄底“扶贫印记”,总结娄底脱贫攻坚经验、亮点,讲好娄底脱贫攻坚生动故事,全面记录娄底脱贫攻坚真实历程。要突出脱贫攻坚典型案例、典型人物的宣传,做好有温度、有高度、有深度的“娄底样本”,努力在全国、全省脱贫攻坚大总结中留下娄底“扶贫印记”。要掌握网络舆论主动权,加强正面引导,及时做好舆情回应。要做好统筹策划和组织调度,建立协调机制,成立工作专班,细化宣传方案,与国家政策和省里要求保持同频共振。各主流媒体要积极参与,加强协作,出新出彩完成脱贫攻坚宣传任务。

会上,市委宣传部解读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工作方案等,市扶贫办汇报了相关工作,与会人员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