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华学健调度娄底“两会”筹备工作

2019-12-31 23:43 娄底新闻网 邓涛 肖育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1231171944

(12月31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主持召开“两会”筹备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31171957

(华学健强调,要为“两会”顺利召开提供满意的服务保障)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 肖育涛)12月31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细化任务,强化责任,抓好落实,为“两会”顺利召开提供满意的服务保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有胜、市政协副主席易南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邓光吕、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市政协秘书长罗孝贵出席。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两会”筹备工作情况,相关单位作了表态发言。目前,“两会”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推进中。

华学健强调,2020年娄底“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之年、“十三五”规划和打赢脱贫攻坚战进入收官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娄底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向全市上下、社会各界展示娄底良好的工作形象。要责任到位,各部门对相关问题要照单全收,认真研究,不讲价钱,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会提供宽松、和谐、适宜的环境。要充分履职尽责,做好安保、电力保障、交通疏导、食品安全、城区环境卫生整洁等工作。要协调到位,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抓好细节,做好统筹安排。要落实到位,要不打折扣落实,创造条件落实,高质量高水平落实,确保“两会”期间安全和谐稳定。要纪律执行到位,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会风会纪监督,一以贯之,始终如一,把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贯穿“两会”全过程,确保“两会”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