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华学健:书写新时代娄底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精彩篇章

2019-11-03 21:38 娄底新闻网 邓涛 肖育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1103210751

( 11月1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主持召开全市11月份脱贫攻坚调度会)

微信图片_20191103210743

(华学健强调,要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和不胜不休的决心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 肖育涛)11月1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主持召开全市11月份脱贫攻坚调度会,他强调,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到了关键时候,要坚持精准方略,全力冲刺,攻坚克难,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和不胜不休的决心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副市长梁立坚出席。

华学健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信心,保持昂扬斗志,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摸清底数,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下实功,在精准落地上见实效,确保全市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各项任务。

华学健强调,要咬定目标,奋力攻坚,全面梳理工作任务,完善好基础数据,进一步认清差距、找准症结,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加大消费扶贫力度,建立上下联动的良好机制,增强研究解决攻坚难题的能力水平,增强脱贫内生动力。要科学调度,责任到位,全员行动,凝聚起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紧盯安全饮水、住房安全、基本医疗、义务教育保障等重点工作,健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逐村逐户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帮助群众解决身边困难,以“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的精神,齐心协力、顽强奋斗,书写新时代娄底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精彩篇章。

会上,梁立坚就全市下阶段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部署;市扶贫办负责人对前阶段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通报。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