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水利局举行“我和我的祖国”诵读比赛

2019-09-30 23:15 娄底新闻网 潘琳 周小初

IMG_0587

(诵读比赛现场)

2

(诵读比赛现场)

IMG_0649_副本

(选手们的精彩瞬间)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周小初)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晚,娄底市水利局举行“我和我的祖国”诵读比赛。

诵读比赛在市水利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支的集体朗诵《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随后,《祖国啊,我最亲爱的祖国》《少年中国说》《盛世中国》《沁园春·雪》《在写的中国》《七十年的足迹》《我们同是水利人》《黄河之水天上来》《感谢》等一首首如歌如画、充满爱国主义情怀的经典诗文,在参赛选手精准的理解、深情的诵读中,被演绎得淋漓尽致、感人肺腑,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如雷般的掌声。使在座观众重温了历史,追溯了文化,进一步激发了对中华民族的自豪之情。

据了解,从8月份开始,娄底市水利局向所属系统全体党员发出倡议,要求以支部为单位准备节目,参加该局举行的“礼赞新中国·建功新时代”经典诵读比赛。市水利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支、机关一支部、机关二支部、防洪处支部、设计院支部、离退休支部共150名党员踊跃报名参加。大家利用闲暇时间熟记经典、刻苦排练,以饱满的热情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比赛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谢幕。经过评委现场打分,《盛世中国》《黄河之水天上来》获得一等奖;《少年中国说》《沁园春.雪》获二等奖;《大写的中国》《七十年的足迹》获三等奖。

1

(选手们的精彩瞬间)

IMG_0596

(诵读比赛现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