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水利局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

2019-07-13 17:23 娄底新闻网 潘琳 杨国栋

IMG_5143_副本

(7月11日,娄底市水利局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杨国栋)7月11日,娄底市水利局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萍出席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增明主持会议,市水利局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县市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县市区分会场参加。

今年以来至7月11日,全市平均降雨量1177.3毫米,较历年同期均值偏多25.74%。其中7月1日至11日,全市平均降雨量158.3毫米,较历年同期均值偏多200%。特别是7日8时至9日8时,全市普降大到暴雨,全市平均降水量达133.7毫米,累计降水量超过100毫米的有95站,目前全市主要河流均退出警戒水位继续回落。新化县城西防洪堤出现2处管涌险情,目前已得到控制,无其他重大山洪灾害和水工程灾险情。

会议通报了当前防汛工作、《娄底市水利局关于涉农持贫民生资金项目专项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娄底市水利建设指挥部2018-2019年秋冬春水利建设项目进展情况,通报了2019年重点项目调度工作情况,并就问题整改任务进行了交办,各县市区水利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对全市水利部门前期防汛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如何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要强化认识抓落实,压实责任抓落实,强化督查抓落实。要把防汛工作摆在当前首要任务来抓,要把重大项目、水利项目建设作为基础性水利工作来抓;“三个责任人”要到位,项目建设情况统计要到位;要加强督查,严格对失职行为展开问责追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