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13 19:45 娄底新闻网 陈俊淑 周小初

图片1

(9月12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图片2

(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俊淑 周小初)9月12日上午,娄底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萍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罗一鸣到会指导并讲话,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增明主持会议,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邓德安、市委第九指导组副组长扶摇以及指导组其他同志出席会议。

杨萍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紧迫性,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扎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密切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有力推动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她要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紧扣目标任务,抓紧抓实主题教育。要紧扣总要求,一要守初心。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水安全、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的各方面需求;二要担使命。要深学笃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三要找差距。要对照时代楷模余元君、脱贫攻坚先进典型李遐等身边的先进典型,找准理论学习的差距不足、水利工作的短板弱项、作风行风的薄弱环节,全力以赴推进整改,全面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四要抓落实。要紧扣目标任务,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要紧扣重点措施,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在检视问题上下功夫、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杨萍强调,要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在市委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重整行装再出发,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提供更加坚实的水利保障,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罗一鸣对市水利局迅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对市水利局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主题教育、聚焦根本任务抓好主题教育、紧扣总要求抓好主题教育、围绕具体目标抓好主题教育、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实绩实效抓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