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水利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09-22 17:21 娄底新闻网 周小初

图片2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小初)9月19日-21日,娄底市水利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读书班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萍参加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增明主持,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集中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和水利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内容开展,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领学、共读、自学和讨论等方式,集中精力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大家学习热情高,感悟深,一致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这次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自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将理论武装成果更好地转化为推动水利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