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委统战部开展“争当创文排头兵”大讨论

2018-06-22 08:38 娄底新闻网 邓涛

1531200428

(6月21日,娄底市委统战部开展“我为创文出把力 争当创文排头兵”大讨论活动)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6月21日下午,娄底市委统战部开展“我为创文出把力 争当创文排头兵”大讨论活动,市委统战部干部职工、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干部踊跃参与、纷纷献言,共商创文之策。

“创文是一项惠民工程,一项素质工程,一项系统工程,也是一项长期工程。”“要对照创文指标,严格要求自己,带动影响他人,通过创文,让城成为文明城,让人成为文明人。”“创文不能‘上热下冷’,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街道社区、农村居民主动参与,形成全民知晓、全民参与、全民创文的浓厚氛围。”“要重塑娄底诚信体系,崇尚公平正义、维护公平正义。”“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投身创建热潮。”……与会人员联系工作实际,带着群众意见呼声,围绕主题提出了很多具有积极性和创造性的建议看法。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美成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人心所向、造福一方的大好事、大实事,通过创文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改善基础设施,提高文明素养,能让老百姓实实在在受益。创文是自我加压、自我革新的担当体现,要把思想行动统一起来,改变工作态度,转变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从百姓最期盼处做起,让百姓满意、百姓认可。创文需要攻坚克难、创先争优,做好创文工作是“强化责任心、提高落实力”的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引领党外人士参与到创建中来,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中出计出力,共同为娄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还学习了《娄底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娄底市“我为创文出把力”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