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县教育局对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专项督查

2018-07-23 15:24 娄底新闻网 邹浩

现场检查

(督查现场

与学校负责人交流

督查组与相关负责人交流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浩)7月23日,由新化县纪委县监察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牵头,联合县教育局机关纪委、督导室、基教股与民教股等部门,对全县部分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新超越培训学校、爱心能力培训学校、资江中学、诚德学校等校外培训机构,就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超范围开展培训、是否存在在职教师参与有偿补课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                                

在每一处校外培训机构,督查组都仔细查看了相关工作制度,听取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现场询问正在上课的教师是否有教师资质、是否是在职教师。检查过程中暂未发现有中小学在职教师从事有偿补课的行为。就部分培训机构存在的问题,督查组要求其立即整改,后期将就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县纪委县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教育局党组成员卿定平说,各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化安全措施,确保学生人身安全;要严格按照《新化县校外培训机构办学“十个严禁”》的要求办学,严禁聘用中小学在职教师任教。对没有取得资质的培训机构,或限期关停整改,或予以取缔,对其存在违规组织有偿补课的行为给予坚决打击。(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