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三进”春天丨娄底市领导为脱贫攻坚、实体企业发展“把脉问诊”

2019-04-02 10:01 娄底新闻网 邓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0401205123

(李有才在涟源市福杰种养殖专业合作社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401205232

(李有才在三甲乡墨溪村,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微信图片_20190401205321

(李有才察看回春堂药业有限公司新厂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401205256

(娄底市副市长李有才)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41日,娄底市副市长李有才到涟源市开展三进春天行动,走访调研三甲乡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回春堂药业有限公司、邬辣妈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为企业健康发展把脉问诊

李有才一行首先来到三甲乡,走访了新玉峰村、太义新村、白溪村、墨溪村等多个贫困村,察看玉峰小学建设情况,了解产业扶贫项目发展情况,察看村级卫生室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走访慰问贫困户。三甲乡是革命老区,有世业堂、红旗居民点和韵松园等多处古村落、古建筑,李有才指出,三甲乡有着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葡萄之乡美名在外,要结合地方文化资源,探索出一条文旅融合发展的新路子。

“2017年,到回春堂新厂调研时,还只有一张图、两栋楼,今天再来,变化可谓翻天覆地。在回春堂药业有限公司,李有才说,国家高度重视和支持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企业要抓住机遇,找准定位,借助涟源药王文化扩大影响,相关部门要在资金、政策、人才等方面多措并举支持企业发展。

在邬辣妈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李有才深入生产车间察看。她强调,食品安全关乎民生,食品企业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严格标准,严格要求,不能有丝毫懈怠,企业才能做得更大更强。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