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娄底市“祖国新春好·幸福进万家”文艺惠民活动启动

2020-01-10 16:37 娄底新闻网 李静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5004

(1月10日上午,娄底市“祖国新春好·幸福进万家”文艺惠民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副市长李有才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微信图片_20200110111303

(现场气氛喜庆欢愉)

IMG_5027

(李有才在观看演出)

IMG_5038

(节目表演)

IMG_5024

(作品即将“出炉”)

IMG_5018

(市民纷纷集聚在桌前领取这份特别的心意和祝福)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静芳)1月10日上午,娄底市“祖国新春好·幸福进万家”文艺惠民活动启动仪式在五江碧桂园举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根生活沃土,服务基层群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入人民、深入生活,将文艺送到人民群众中去。副市长李有才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长桌排开围成圈,笔墨铺就,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手中的毛笔龙腾蛇舞,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市民朋友们纷纷聚集在桌前,满怀欣喜地排队领取这份心意和祝福。同时,台上的文艺演出也在精彩上演,演职人员不遗余力地为大家送上快乐和享受,二胡独奏、小品、戏曲联唱等节目获得观众热烈掌声,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气氛喜庆欢愉。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湘平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市文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文化强市战略部署,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担当,开展了多种多样的惠民、为民、乐民文艺服务项目。今后,将继续组织开展各类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惠民活动,推动文化强市建设,使广大人民群众在共享文艺发展成果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为实现娄底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联主办,市作协、市美协、市书协等单位承办。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