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领导为市教育、市场监管和文旅广体系统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2019-11-16 12:18 娄底新闻网 李静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1115152759

(11月15日上午,娄底市副市长李有才为教育、市场监管、文旅广体系统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191115145919

(娄底市副市长李有才正在上党课)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静芳)11月15日上午,娄底市副市长李有才紧紧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这一主题,以丰富的事例、渊博的知识和详实的史料对其进行全面系统的分析和解读,为市教育、市场监管、文旅广体系统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李有才指出,作风是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直接反映,是党性修养、政治品格、道德境界的具体体现。作风建设关系到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关系到党的生死存亡。党员干部一定要撸起袖子作示范,扑下身子埋头苦干,用自己的“一身泥土一身汗”来作最好的感召和动员。要切实做到换位思考,认真了解群众的心理需求,多点耐心和细心,感受到他们的情绪,做到有效沟通,拉近与群众的距离;要守好规矩,加强自律,严格做到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保持对法纪的敬畏之心,时刻守住“防线”,于细微之处筑牢防线。

李有才强调,勇担当是一种高尚的政治品格,是一种过硬的工作作风,更是一种良好的精神状态。党员干部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发扬脚踏实地的务实作风,弘扬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提高破解难题的素质能力,努力办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价值观,以转作风、勇担当、重实干为标准,把人民群众的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