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陈旌:全力夯实平安创建基础 全面提升综治工作水平

2018-09-20 15:17 娄底新闻网 邓涛

1024813982

(陈旌在双峰县综治中心视频连线,观摩处理矛盾纠纷演练过程)

534401361

(陈旌在涟源市综治中心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38633355_副本

(娄底市基层综治中心建设暨平安创建现场推进会)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9月19日,娄底市基层综治中心建设暨平安创建现场推进会召开,会议主要总结推广各地各部门在社会治安综合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着力推进基层综治中心、网格化、“雪亮工程”等基础建设和平安创建工作,提升全市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旌强调,要齐心协力、知难而进,全力夯实平安创建基础,全面提升全市综治工作水平。

上午,陈旌一行来到双峰县综治中心,了解该中心的项目建设情况,观摩综治中心与基层乡镇综治中心视频连线现场处理矛盾纠纷演练过程。“青树坪镇综治中心建得好,希望其他乡镇也像青树坪镇一样,尽快建立起覆盖范围广、传输信号快捷、视频画面清晰的高质量综治中心。”陈旌对青树坪镇综治中心给予高度评价。下午,陈旌一行又先后到涟源市六亩塘镇、牛角石社区、蓝田街道办事处以及涟源市综治中心了解综治中心的建设及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推进会上,涟源市、新化县、双峰青树坪镇先后作了经验发言,市综治办、市妇联宣读了平安创建“四小”活动、“平安家庭”创建方案。

陈旌强调,平安建设是社会和谐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深入推动平安创建纵深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守住全市社会稳定的底线;要坚持固本强基,全面推进综治基层基础建设;要坚持民意引领,打一场综治民调的“翻身仗”;要坚持奖惩并举,确保平安创建活动落实见效,推动全市的综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