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举行纪念第52个世界地球日活动

2021-04-23 08:38 娄底新闻网 潘琳 张丽艳 伍宁 邓宪其

IMG_8661

(4月22日,娄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世界地球日”活动在孙水河公园广场举行)

IMG_8804

(活动现场,该局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和发放宣传册、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宣传,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IMG_8772

(娄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朱昌美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张丽艳 通讯员 伍宁 邓宪其)为进一步倡导全社会从我做起,共同呵护好大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4月22日,娄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纪念第52个“世界地球日”活动在孙水河公园广场举行。局长朱昌美等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该局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和发放宣传册、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宣传,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防治地质灾害的意识和能力,引导社会大众自觉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利用网络、电视等新媒体宣传新修订的《湖南省地质环境保护条例》、地质灾害防治有关知识,并向全市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责任人、监测人发送手机科普短信,广泛宣传自然资源国情国策、法律法规和地质灾害防治、地质环境保护有关知识。并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本。

据了解,今年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世界地球日是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生态文明理念,动员社会公众积极践行“节约资源、保护地球”绿色行为的重要传播平台。

IMG_8709

(活动现场引来市民驻足观览)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