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

2021-04-21 00:13 娄底新闻网 贺集冬

图片1

(4月19日,娄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集冬)4月19日,娄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曾海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授课中,曾海波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锻造一支过硬的自然资源执法队伍》为题,用朴实无华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事例,回顾了我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就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好自然资源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课堂上,党员、干部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收获良多,坚定了理想信念,鼓舞了奋进斗志,将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聚焦主责主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自觉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潘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