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度会

2021-04-08 08:41 娄底新闻网 王高利 刘坚

图片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高利 刘坚)4月6日,娄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度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成永胜主持,局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成永胜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为民服务史、理论创新史、精神锻造史、自我革命史和湖南发展史、娄底发展史,真正把初心落到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凝聚起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娄底的磅礴力量。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将党史学习教育抓长抓细,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重要任务,组织开展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专题党课、专题研讨、专题培训,党史知识竞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各类主题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要运用好“学习强国”“企业微信”等学习平台,持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深对党的历史理解和把握正确导向。

会议强调,全局各支部、科室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习党史与新中国史、改革开发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注重创新工作方法,以党建引领业务,着力解决信访积案问题,加快推进清零“无籍房”办证为民办实事,全面完成农村宅基地确权工作,积极推行耕地保护“田长制”,实现耕地保护网格化管理,创新控违拆违动态巡查工作机制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质性成效,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潘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