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

2021-04-13 22:28 娄底新闻网 潘琳 黄凌翔 刘伟锋

QQ图片20210412211110_副本

(4月12日,娄底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黄凌翔 刘伟锋)4月12日,娄底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志成出席并讲话,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刘申平主持会议,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各相关负责人对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前期相关工作以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讨论研究。会议还对四月份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应急管理系统在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上,领导高度重视,工作推进迅速,印发了《娄底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娄应急党委发〔2021〕2号),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重点、学习对象、学习安排,并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详细计划清单》,确定了学习专题、学习内容、学习方法、活动时间,确保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定信心、明确目标、真抓实干,坚定不移推动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对标对表认真抓好落实,抓住工作重点亮点,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来推进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为老百姓办实事,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