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应急管理局到涟源市应急产业园区检查调研

2020-03-18 23:59 娄底新闻网 刘伟锋 王主安

QQ图片20200318230236

(肖志成一行首先检查了回春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新冠肺炎2号方(中药制剂)生产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伟锋 王主安)3月17日下午,娄底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志成率队赴涟源市应急产业园区检查调研。

肖志成一行首先检查了回春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新冠肺炎2号方(中药制剂)生产情况。随后来到娄底市三一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检查,肖志成就企业在安全管理上充分运用电子监控技术抓拍作业人员违章违规行为和惩处制度给予充分肯定。接着又赶赴涟源新马制衣有限公司口罩、防护服生产车间和涟源市三马防静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和防疫物资生产相关工作情况。

随后,肖志成一行来到涟源市应急产业园项目工地,详细了解项目申报、产业布局、项目推进等情况。肖志成要求,应急产业园项目要坚持专业性、前瞻性和包容性原则,重点选择有利于增强应急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提高应急保障水平的专用产品和服务。要引导社会资源投向应急产业领域,把应急产业培育做为新的经济增长点,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产业支撑能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