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19-12-09 20:58 娄底新闻网 潘琳 黄凌翔

IMG_3652_副本

(12月6日,娄底市应急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IMG_3660_副本

(娄底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志成主持会议)

IMG_3667_副本

(娄底市委第十巡听督导组组长康建和到会指导)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黄凌翔)12月6日,娄底市应急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志成主持会议。市委第十巡听督导组组长康建和等到会指导。

会议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系统解读。大家在学习中积极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领会贯通《决定》实质,学以致用。

康建和对市应急管理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表示肯定,他指出,此次专题学习主题突出,程序规范,讨论充分,思考到位,整体工作开展情况有亮点、有特色、有效果。他要求,要高度重视中心组学习的严肃性、不可替代性和实用性,要真学真用、学以致用,进一步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肖志成强调,要认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领会悟透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将落实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指导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牢牢守住岁末年初安全底线。

在随后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肖志成代表局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党组其他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

康建和对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一把手带头示范树立标杆,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查摆问题到位,原因分析透彻,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实在具体。康建和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肖志成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党组班子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严格按照指导组的要求,将查摆的问题整改到位。要率先垂范做好表率,加强做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凝心聚力,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确保娄底四季平安、长治久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