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涟源古塘“零容忍”整治违规经营

2020-02-17 19:54 娄底新闻网 刘文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文)根据《涟源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令》第1号、第13号、第15号的规定,为尽最大可能切断病毒传染渠道,古塘乡对全乡范围内药店、母婴用品、蔬菜粮油以外的店铺逐一上门告知政策,要求暂停营业,并且对辖区内允许经营的店铺,进行每日3次以上的巡查,如有发现有违规经营行为的要求立马停止营业,发现场所未按规定进行消毒、健康信息登记的,一律要求关门整顿。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停止营业的高压态势下,仍有部门非村民生活必须的店铺抱有侥幸心理,无视工作人员的告诫,不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规定,违规开门营业。2月16日,古塘乡纪委书记李勇率领古塘乡整治办、食药监所工作人员,对巡查发现的违规经营店铺,责令立即停止营业,并在店铺门外粘贴停止营业的封条,告知店主在未接到允许营业的通知前,严禁开展营业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务必遵守相关规定。下一步,工作组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对不允许经营的店铺“零容忍”强势关停,最大程度地阻断人员的聚集和流动。

责任编辑:梁陈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