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安平镇满城志愿红

2020-02-17 19:54 娄底新闻网 颜仁平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仁平)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涉及到千万个家庭,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模范带头作用,安平镇党委第一时间向全镇广大党员发出了倡议,要求全镇上下一盘棋,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共同参与全镇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

截至目前为止,安平镇27个村(社区)、机关三个支部均组建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共有党员干部志愿者400余人。他们共同参与发放宣传资料50000余份,张贴宣传标语500余条,劝阻红白喜事大型聚集性活动120余场次,制止转转麻将等赌博活动30余场次,参与查防保活动200余次。

一个党员,便是一面鲜明的旗帜;一个支部,便是一座坚固的堡垒。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场上,到处都能看到党员志愿者活动的身影,确保了安平镇抗疫工作的有序开展,坚定了人民群众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