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回家过年啦!娄底“温暖回家路”返乡专车暖心起航

2019-01-26 22:02 娄底新闻网 吴亮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0126205604

(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向参加活动的司乘人员表示感谢和赞赏,并叮嘱他们要注意安全,祝福他们一路平安)

微信图片_20190126205420

(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90126205711

(出发啦!)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亮)又是一年春节到,又到一年春运时,这是离家千里的游子回家团聚的日子,是中国特有的一次人口大迁徙。这么多年,无论买票多么难,过程如何辛苦,都阻挡不了一颗回家的心。团圆,是无数外出务工人员此时最大的期盼。

1月26日上午,娄底市“2019·温暖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在“返乡专车·免费接您回家过年”活动发车现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向参加活动的司乘人员表示感谢和赞赏,叮嘱他们要注意安全,祝福他们一路平安。同时,他要求各相关单位总结经验,将这项为民实事真正做大、做实。随即,带着200个家庭团圆的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5辆大巴正式向目的地深圳出发。

此次深圳—娄底“返乡专车·免费接您回家过年”活动由深圳娄底商会、娄底市交通运输局、娄底新闻网共同组织实施,由娄底湘运旅游运输公司承担此次出行任务。所有专车都经过市交通运输局严格审核车况,并精心选拔10余位技术精湛、热心公益的驾驶员联合出车。为确保平安出行,市交通运输局多次组织运管人员、承运单位管理技术人员等对每一辆大巴进行登记、检查,核对驾驶员身份,检查安全设施,并在出发前对全体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确保返乡人员安全顺利回家。

此次“温暖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以“政府引导、部门支持、媒体组织、企业参与”的模式来进行,通过开展系列公益活动,为在外返乡人员和在娄务工人员提供温暖温馨的贴心服务,让大家带着娄底人民的关爱、温暖与祝福,平安顺畅返乡过年。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