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娄底市2022年“温暖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2022-01-26 10:12 娄底新闻网 刘彪 刘新山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LXS_2306

△1月25日,“迎老乡、回故乡、创三湘”娄底市2022年温暖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LXS_2253

△娄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忠威宣布活动启动。

LXS_2403

△启动仪式后,胡忠威来到娄底火车站、娄底高铁南站志愿服务点检查,看望慰问一线志愿者。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彪 刘新山)1月25日,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娄底日报社、共青团娄底市委、市交通运输局主办的“迎老乡、回故乡、创三湘”娄底市2022年温暖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忠威宣布活动启动并为志愿者队伍授旗,副市长康艳华等出席。

仪式现场,出席领导嘉宾分别为“温暖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志愿者队伍授旗,活动还现场视频连线娄底火车站、娄底中心汽车站、娄底高铁南站、娄底高速南收费站驻点记者和工作人员,了解各站点返乡客流、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情况。启动仪式后,胡忠威来到娄底火车站、娄底高铁南站志愿服务点检查,看望慰问一线志愿者。

今年的“温暖回家路”活动由娄底新闻网执行,将结合娄底实际,推出志愿者爱心引导、天南地北娄底人云祝福、Vlog我的新年心愿、“迎老乡、回故乡、创三湘”系列活动、务工人员专场云招聘、帮帮团帮找工作、一封家书、便民服务手册等八大公益活动,营造平安出行、温暖同行的良好氛围。

“温暖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自2013年启动以来,每年春节前夕,娄底都依托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高速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等返乡人员比较集中的场所,开展便民利民、咨询引导、权益保护、爱心帮助等公益服务活动,把关怀和温暖真正送到返乡游子的心坎上。同时,开展就业服务活动,吸引更多游子回乡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