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温暖回家路”爱心大巴从深圳顺利抵达娄底

2020-01-19 22:37 娄底新闻网 邓涛 潘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0119164637

(爱心大巴车厢内一片欢声笑语)

微信图片_20200119164651

(挥舞着红旗的小朋友)

微信图片_20200119164658

(拿着“温暖回家路”礼包的老乡)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 潘琳)1月19日上午,“温暖回家路”两辆爱心返乡专车缓缓驶入娄底火车站,经历长时间的舟车劳顿,脸上写满了疲倦的老乡们走出车厢,踏上熟悉的土地,看着熟悉的车站,还有“温暖回家路”志愿者们的灿烂笑容,脸上少了一丝倦意,多了一丝笑意。

在小年当天出发的爱心大巴赶上了春运的小高峰,在湘粤交界的高速、国道、省道、乡道上不断调整绕行,尝试躲避“拥堵点”,老乡们在人山人海的各大高速服务站里排队等候,大家不断感叹,春节回趟家不容易。

“去年回家时,也是坐的爱心大巴,高铁票难买呀!”“去年回家听车上的老乡说有爱心大巴,今年看到活动马上就报了名。”“深圳压力大,有机会还是想回来工作。”……在归途中,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一路欢声笑语。

“感谢主办方,祝‘温暖回家路’活动越办越好!”“谢谢商会,祝老板们在新年赚大钱。”“非常感谢,已经平安到家。”……当“温暖回家路”爱心大巴抵达娄底后,老乡们纷纷在微信群里向活动主办方深圳娄底商会、娄底日报社、娄底新闻网表示感谢,表达祝福。

每逢佳节倍思亲。一年到头,大多数老乡只有春节才能跟家人团聚,一想到马上就能和家人见面,大家没有片刻的停留,揣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回家的路。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