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刘非到娄底中心城区调研居民供水抄表到户问题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

2021-05-18 22:51 娄底新闻网 邹武雄 彭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刘非到娄底中心城区调研居民供水抄表到户问题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

把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

2

(5月17日下午,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非到中心城区调研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解决中心城区居民供水抄表到户问题。这是刘非在娄星区百弘学府城小区,现场调研小区供水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517221757

(现场办公会)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邹武雄 彭敏)5月17日下午,娄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学史崇德”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非到娄底中心城区调研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解决中心城区居民供水抄表到户问题。他强调,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边学习边调研边解决问题,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市领导陈旌、方建荣、王成良、胡忠威等参加。

刘非来到娄星区百弘学府城小区,现场调研小区供水情况,了解供水企业未实现抄表到户的历史成因,随后在市信访局,与百弘学府城小区业主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他们的诉求。

据初步统计,娄底中心城区尚有137个小区未实现供水企业抄表到户、服务到户。刘非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就规范中心城区自来水供应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研究。他强调,供水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事关老百姓的现实利益,市政府相关部门和供水企业要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尽快解决好中心城区居民供水直接抄表到户问题。对新建楼盘要一律实行供水企业抄表到户,对存量问题楼盘要立即展开排查,依法依规,分类施策,明确时限,尽快把所有存量问题解决到位。刘非还对业主代表反映的其它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信访部门及时将问题处理情况和结果反馈给业主。他还耐心地叮嘱小区业主,要和物业管理公司加强沟通协商,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一起努力把小区管理好。

刘非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解决问题,站稳人民立场,不搞花架子,着力解决最突出的问题,关心群众最现实的利益,既要解决好个性问题,又要注重“一揽子”解决好共性问题,并建立长效机制,尽力而为,量力而行,说到做到,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