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第六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2021-09-26 20:40 娄底新闻网 邹武雄 彭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市第六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

刘非出席并讲话 曾超群主持 姚兵石艳萍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926194012

(9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娄底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邹武雄 彭敏)9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娄底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非强调,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开好大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大家共同努力,确保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曾超群主持会议。省委派驻市党代会现场督导组到会指导。

市领导及老同志姚兵、石艳萍、丛树英、吴建平、尹华凯、毛健刚、罗玉生、方建荣、梁立坚、蒋天海等参加。

会议应到代表410人,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398名,因事因病请假12人,符合法定开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

刘非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事关娄底全局和长远发展。各位代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一次风清气正、圆满成功的大会。

刘非强调,要认真审议好未来五年发展大计。各位代表要认真审议好市委工作报告及有关文件,特别是要紧紧围绕大会主题和娄底今后五年的发展愿景、发展目标、发展战略和主要任务、重大举措等关键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建言,贡献智慧。要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选举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省委、市委的组织意图,正确处理好民主与集中、权利与义务的关系,切实履行好职责,把发扬党内民主与坚决执行党的决议、坚决贯彻党的主张统一起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各代表团负责同志和各县市区党员负责干部要带头讲政治守规矩,抓紧抓实大会选举各环节工作,确保选举圆满成功。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和有关规定,严格会务管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预备会议前,市委召开了市第六次党代会换届纪律培训会,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组织学习了中央“十个严禁”、省委“六不得”“八不准”等换届纪律要求。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