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中国共产党娄底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1-09-29 19:07 娄底新闻网 邹武雄 彭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振奋精神求真务实 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中国共产党娄底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刘非致闭幕词 曾超群主持 通过关于中共娄底市第五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共娄底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9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娄底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记者 严伯霖 刘新山 摄影)

(9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娄底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记者严伯霖 刘新山 摄)

(刘非同志致闭幕词)

(刘非同志致闭幕词。记者严伯霖 刘新山 摄)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邹武雄 彭敏)9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娄底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娄底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娄底市第五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娄底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娄底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刘非同志致闭幕词。曾超群同志主持。

大会应到代表410人,因事、因病请假12人,实到398人,符合规定人数。

本次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刘非、曾超群、姚兵、石艳萍、吴建平、尹华凯、毛健刚、方建荣、梁立坚、蒋天海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省委派驻娄底市党代会现场督导组组长、省监委委员廖国红到会指导。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娄底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娄底市第五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娄底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娄底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刘非说,中国共产党娄底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自始至终贯穿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精神,洋溢着民主、团结、奋进的气氛,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会,是一次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

刘非指出,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客观总结了市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实践经验,深入分析了娄底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研究确定了今后五年全市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战略、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部署,广泛凝聚了全体代表和全市人民的集体智慧,充分展示了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娄底的美好前景。

刘非强调,娄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已经开启,我们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狠抓落实,努力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娄底现代化建设的各领域全过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细化分解任务,明确工作举措,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狠抓落实。要多干打基础、利长远的实事好事,凡是有利于党和人民的事,就要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大胆地干、坚决地干,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实绩。要深入基层一线抓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眼睛向下、脚步向下,深入一线,主动到困难大、矛盾多的地方去解决问题,到任务最艰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推动工作,努力做到工作在一线推进、成效在一线显现。要凝聚各方合力抓落实。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大会精神,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务求实效。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带头贯彻落实大会要求,带头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娄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