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刘非现场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重点信访件办理情况

2021-04-15 22:54 娄底新闻网 邹武雄 彭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刘非现场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重点信访件办理情况

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210415224211_副本

(4月15日,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非深入双峰县恒鑫采石场,现场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重点信访件办理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邹武雄 彭敏)4月15日,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非深入双峰县恒鑫采石场,现场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重点信访件办理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稳人民立场,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市领导方建荣、梁立坚、谢君毅参加。

恒鑫采石场位于双峰县印塘乡仙神寨村与黄龙林场交界处,是中央环保督察交办娄底市重点信访件之一。双峰县高度重视,制定了专门修复治理方案,现场所有机械设备已拆除,矿山上部的复绿工作已基本完成,正按方案抓紧进行整改,预计很快即可完成。

刘非详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现场察看“两断三清(断水、断电,清原料、清设备、清场地)”和生态修复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案件办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对标整改要求,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加快办理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及时将整改进展情况和结果向公众通报。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解决突出环境问题,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要建立长效机制,压实各方责任,持之以恒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