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刘非主持召开娄底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2021-04-07 07:45 娄底新闻网 邹武雄 彭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刘非主持召开娄底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发挥好改革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关键作用

华学健等出席

微信图片_20210406185821

(4月6日,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刘非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邹武雄 彭敏)4月6日,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刘非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深改委第十八次会议精神和省委深改委第十次、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全市改革工作汇报,审议有关改革文件。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华学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相关市领导和市直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娄底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娄底市侨联改革方案》,书面审议了《中共娄底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十八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指出全面深化改革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关键作用,对加强改革系统集成、推动改革落地见效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新发展阶段的改革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中央、省各项改革举措在娄底的贯彻落实。要紧密结合娄底实际,围绕重点产业核心技术攻关、畅通经济循环、扩大内需、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全面绿色转型等5个方面,强化系统观念、辩证思维和创新意识,积极推进涟源撤市设区改革工作,建立规范房地产领域管理的制度体系,积极推进开发区体制机制创新,破解公立医院、中小学校人员招聘难题,完善“不能腐”的制度安排,建立重大改革举措市级领导牵头负责和定期调度机制,明确重点改革方案清单,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改革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刘辉煌